news :
:
. 2017 無為新花樣 : 食安在家做 健康自己顧 : 免費教學
:
. :
.
. 自製批撒:洋芋 自製醬油:只用黑豆鹽及水 自製辣椒醬 在家種菜:不買肥料 自製米酒
. :
. :
.
nodo in cloud : faster easier cheaper & everywhere : 2012/01/01
please contact us
.
new 商品展示選購 : 2012/01/01

 

以 5731 取代 5508 到貨功能的操作方法建議:

(一) 每批到貨清單#廠商請款發票金額時

請以廠商到貨清單為輸入憑證,使用功能 (G) find same 廠商已訂未到,進行憑證與採購到貨的勾稽。
待收到請款發票付款時,直接在會計帳上沖銷對應的應付廠憑科目即可。此筆發票不再輸入 5731 中。
到貨清單在稅上亦屬到貨憑證的一種,唯一般而言,請款發票應與到貨清單完全相符,但因應有部份廠家請款金額無法與到貨項目完全勾稽一致,若使用者沒有要對廠商要求發票的完整開立,為求存貨的清楚確實,僅以到貨清單入 5731。

(二) 每批到貨清單=廠商請款發票金額時

若二者一致時, 則與原來 5731 用法相同,即以廠商請款發票為輸入憑證。

 

NEWS~~~~  517X 目錄商品

適用於 多廠商 多商品 經常新加更改資料者
可隨時更新資料 並以最新資料供資料整理及簡報及報價
減少商品各別輸入的成本及錯誤
廠商+商品資料會比較快速簡單轉入無為
由於各廠商有不同編碼方式 也有不同格式的規格價目表
執行前請洽無為服務小組